侯友宜老愛嗆「新北早就在做」 他開酸:事「侯」諸葛最厲害

▲▼侯友宜老愛嗆「新北早就在做」,他開酸:事「侯」諸葛最厲害。(圖/翻攝自陳子瑜 左楠最優質新人FB粉絲專頁)

▲侯友宜老愛嗆「新北早就在做」,陳子瑜開酸:事「侯」諸葛最厲害。(圖/翻攝自陳子瑜 左楠最優質新人FB粉絲專頁)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18日起推出防疫基層診所照護「一站式服務」,但卻遭新北市長侯友宜嗆聲說「新北市早就做」。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彙整相關新聞表示,以前有「剪綵朱(立倫)」,現在有「早就侯(友宜)」,開酸說認真做事沒半步,事「侯」諸葛最厲害。

5月18日起,在高雄市快篩陽性且65歲以上,或快篩陽的自主防疫、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者與一般確診民眾,經醫師評估為具有風險因子的新冠肺炎確診者,可以在診所獲得一站式服務,從快篩、看診到領藥,接受最快速治療服務。

不過,侯友宜對此嗆聲說「新北市早就做」,對此,陳子瑜酸說,把「侯友宜」、「早就做」當成關鍵字搜尋,神奇的事情就發生,高雄推「一站式服務」,侯友宜嗆「新北早就在做」;陳其邁被讚防疫模範生,侯友宜說「其他縣市後來才跟進新北」;和平醫院全院只收確診者,侯友宜指「新北早就做好萬全準備」。

▲▼台灣基進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子瑜。(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台灣基進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子瑜。(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另外,侯友宜也說,專責病床增30%,早於中央準備;柯P宣布台北擴大「以篩代隔」,侯友宜更是說,新北市早就做了。陳子瑜開酸,以前有「剪綵朱(立倫)」,現在有「早就侯(友宜)」,看來這是侯友宜最新的標準作業程序呢,果然是一脈相承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