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登上接收「美國軍援」第一名國家 超越以色列

▲▼烏軍接受美軍教官訓練,練習使用M-777榴彈砲 。(圖/翻攝烏克蘭國防部推特)

▲烏克蘭接收的美國軍援,已經超越以色列。(圖/翻攝烏克蘭國防部推特)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指出,烏克蘭已超過以色列,成為2022年度,世界上接收美國軍事援助最多的國家。

《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2014至2021年間,美國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總額為27億美元,而自2022年俄烏衝突爆發以來,美國對烏克蘭提供的軍事援助總額已達38億美元。

據美國2020財年數據,該財年收到美國軍援最多的國家以色列獲得了33億美元。

根據此前報導,美國國會眾議院10日通過了價值400億美元的對烏援助法案,但目前該法案尚未得到參議院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