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麥當勞了!俄國人搶買「最後的漢堡」 2樓排到1樓也甘願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揮兵入侵烏克蘭,國際社會群起制裁,美國食品巨擘麥當勞3月決定關閉俄國分店時便引發排隊人潮,16日更宣布出售在俄業務,經典菜單「大麥克」也將成為絕響,令許多消費者十分難過。俄國僅剩的幾家麥當勞門市近日都大排長龍,擠滿搶吃最後一份漢堡的客人。

▲▼ 俄羅斯人排隊搶吃最後的麥當勞。(圖/翻攝自Telegram)

▲ 俄羅斯人排隊搶吃最後的麥當勞。(圖/翻攝自Telegram)

麥當勞16日聲明表示,將結束經營30多年的俄國事業,尋找當地買家,不再使用麥當勞的名稱、標識、品牌和菜單。隔天便有大批民眾在莫斯科列寧格勒火車站的麥當勞外排隊,等著購買最後的大麥克。

Telegram頻道「莫斯科新聞」17日公開的5秒畫面中,可見排隊人龍從火車站2樓的麥當勞店門口一路到走道最後方,接著還沿樓梯延伸至1樓座椅,幾乎看不見盡頭。

根據《路透》,32歲女子伊琳娜(Irina)便是人潮其中之一,「現在還有營業的麥當勞很少了。我很想念麥當勞,所以去聖彼得堡的路上會順便來買個大麥克。」

21歲的阿拉(Alla)則表示,「我昨天看到麥當勞要關門、會換名字重開的消息,所以今天跑來買最愛的起司漢堡、奶昔和薯條。」她也忍不住擔心,「如果換了牌子之後品質變差怎麼辦?」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