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入圍4項二度叩關金曲歌王 黃宣喊話:傑克愛你們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第33屆金曲獎7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入圍名單今(18日)公布,國語男歌手部分將由資深的馬念先、有著「中國搖滾之父」封號的崔健,以及中生代盧廣仲、新生代的裘德、黃宣、許鈞角逐該獎項,每位入圍者的曲風也都別具特色。

▲▼盧廣仲《雨時多雲偶陣晴》。(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圖/添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專輯總計入圍四個獎項,他透過唱片公司回應:「謝謝金曲獎,謝謝我的公司和專輯製作夥伴,祝大家端午節快樂。」而黃宣也表示:「謝謝金曲獎的入圍肯定,今年典禮上見了!希望大家保持健康!也恭喜所有入圍者!傑克愛你們!我們10月專場見!」

崔健則說:「我把一些較勁的工作隱藏在音樂製作的細節裡,並且不準備讓人們看到。因為它不夠酷!結果它還是被金曲獎的評委們發現了。謝謝你們能給我這次分享的機會,讓我覺得我多了一個空間。這個空間也許是寬容、也許是享受、或者它就是一個可能性。因為每當音樂響起時我都會感到;我們還有機會!」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認為老將崔健能在現階段還有這樣的創作力跟能量,整體的工業水準也都很高,因此在投票時自然就勝出。許鈞則僅回應:「感謝音樂。」

▲▼盧廣仲、黃宣、馬念先。(圖/記者蔡琛儀攝)

▲▼馬念先、黃宣。(圖/翻攝馬念先臉書、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GUCCI:豪門謀殺案】首映派對,黃宣。(圖/記者周宸亘攝)

本屆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表示,今年評選訴求多元,也因現今音樂很分眾,「所以我們在討論這屆方向時,就希望金曲獎可能未來也兼顧一些推廣,希望能包容各個層面的族群,當然金曲獎還是要參考它的流行以及商業、未來性,這也都被考慮進去,甚至國際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