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保麗龍自製小船」逃離上海!樹枝當漿划回老家 路人勸阻無效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封城將近2個月,16日開始分階段復商復市,部分聯外交通陸續開放,據統計,近2天約有1.3萬人從虹橋火車站搭車離開上海。16日,一名男子被拍到,用保麗龍自製成「竹筏」,把樹枝當「船槳」,一人一狗欲從上海走水路,準備划回江西老家。

微博網友「科技剛子」爆料稱,「男子自製竹筏欲從上海划回江西老家,用簡易的樹枝做船槳,看上去十分危險!」

網友拍攝畫面顯示,一名身穿黑色西服的男子,乘坐用保麗龍自製成的一個簡陋小船,把樹枝當「船槳」,船上塞滿衣物和行李,旁邊還有一隻黑色的小狗陪伴,就這樣在水面漂著。

▲▼ 他保麗龍自製小船逃離上海 。(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自製保麗龍,從水路離開上海。(圖/翻攝自影片)

拍攝影片的人大聲勸說,「你這樣不安全趕緊上來,這個船隨時都有可能散架,你連個救生衣都沒有,掉下去很危險。」對於他人的勸說,中年男子並沒有理會,而是回答,「散掉我就游泳啊!」說完,他就沒理權說直接划走。

對此,許多網友傻眼驚呼,「歸心似箭,但凡上海有一絲溫暖誰會冒險逃離?!」、「是什麼讓他『艇』而走險」、「這個視頻應該載入史冊!」、「如果是真的,對你傷害性極大,對上海侮辱性極強」。但也有網友質疑是擺拍,「這個如果是擺拍博眼球的話,警方要不要調查一下」、「感覺是為了博眼球,還有拍攝者,炒作這個為了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