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客森林散步離奇失蹤 「逃毒蛇猛獸7晚」只靠溪水奇蹟存活

女遊客森林散步離奇失蹤 「逃毒蛇猛獸7晚」只靠溪水奇蹟存活。(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7天來只靠溪水,奇蹟存活下來。(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普吉島近來傳出遊客失蹤事件,德國75歲女子芭芭拉(Barbara Elisabeth Monika Glag Lange)離開飯店後消失長達7天,由於森林中有許多毒蛇猛獸,正當大家擔心她可能遇害時,當地民眾意外在森林中找到奄奄一息的她,竟然只靠喝溪水奇蹟活命。

女子芭芭拉9日獨自離開飯店,離開前僅告訴朋友想去山上散步就此失蹤,警方立即展開大規模搜尋行動,除了派出十幾名官員,還有許多熱心民眾加入一起搜尋,搜索範圍長達40公里卻都一無所獲,沒想到最後是一名居住在山地的男童,誤打誤撞在森林中發現這名外國人。

警方16日接到報案後,在距離飯店約15公里處發現芭芭拉,筋疲力盡倒在斯里納特國家公園(Sirinat National Park)溪流旁,人還活著。警方表示,身上沒有食物的芭芭拉,7天來靠飲用溪水維生,並藉由冰涼溪水幫忙降溫,才能在白天高達35度的高溫環境中存活下來,目前已被送到醫院接受檢查,據了解,她身上沒有重傷,生命狀態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