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稱「沒篩就沒確診」醫護炸鍋 她心寒:這仗怎麼打?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加劇,第一線護理人員日前透露完全不敢快篩,就怕篩出陽性會讓醫療體系崩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沒快篩就沒有確診」,讓第一線人員炸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要有多心寒就有多心寒,「有這種漠視基層的指揮官,這仗還怎麼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王鴻薇今(18)日透過臉書表示,有護理師透過網路求援,指出第一線人員擔心快篩陽性會讓醫療崩盤,許多人根本不敢快篩,但陳時中卻對此事說「沒快篩就沒有確診」,讓第一線醫護人員非常不滿。

王鴻薇指出,當醫療第一線人員,冒著確診照顧確診的風險,繼續相忍為國不敢快篩時,陳時中卻抱持鴕鳥心態講幹話,直言「當目前醫護人力匱乏,基層苦撐,看到上位者是這種態度,要有多心寒就有多心寒。」

王鴻薇認為,陳時中應該向所有醫護人員道歉,並質疑防疫視同作戰,有這種漠視基層的指揮官,這仗還怎麼打?「如果沒有快篩沒有確診,陳時中你敢不敢醫護普篩?怕不怕崩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