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殺了親爹!她崩潰提告「還要開棺驗屍」 爭家產扯出恐怖內幕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土耳其一名女子和姊姊爭奪家產,竟扯出驚人的家庭秘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土耳其穆拉省(Muğla)發生驚人案件,婦女貝琳(Berrin N)為了爭取家產,與姊姊爆發激烈爭執,對方一怒之下抖出家族內幕,她這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媽媽的私生女,多年來以為是「父親」的男人,殺害了自己的親生爸爸。貝琳憤怒不已,不僅提出親子鑑定訴訟,還要求把親爹的墳墓打開、檢驗DNA。

綜合外媒報導,貝琳9歲那年,「父親」米哈爾(Mahir A)鋃鐺入獄,但她一直都不知道原因,直到數十年後,同母異父的姊姊脫口而出,才得知真相。

原來,貝琳母親法特瑪(Fatma A)與村長穆斯塔法(Mustafa Uyanik)發生婚外情,並且生下了貝琳。正牌老公米哈爾完全不知情,一直把貝琳當成親生女兒撫養長大,但日子久了以後,也開始懷疑妻子外遇,最終在一次跟蹤後,當場抓到老婆及情夫偷情,一怒之下殺死穆斯塔法,並於1982年自首。

貝琳表示,媽媽直到數年前去世前,都沒有說出真相。她提告後,法院下令進行DNA檢測,果然發現自己與米哈爾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姊姊是如何得知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