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飢餓》受傷急叫救護車 「無法站立」錄影喊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視《飢餓遊戲》今(18日)在台北石碇天后宮錄影,五位主持人卻少了一人,據瞭解是昨天錄影時,主持群之一的許孟哲在進行韻律球遊戲時,不慎傷及腰部,一度無法站立,製作單位在第一時間先暫停錄影,並讓他休息,不料疼痛加劇,所以製作單位趕緊叫救護車。

▲《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許孟哲在經紀人陪同下送往醫院檢查,發現是韌帶拉傷,所以立即上藥並打止痛針,後續幾日也都得用護腰,所幸進一步骨科檢查並沒有大礙。製作單位表示,韻律球遊戲之前在節目中也曾玩過,不曾有藝人受傷。節目進行過無數種遊戲關卡,而錄製前工作人員也都會試玩,對於安全性都有嚴謹把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飢餓遊戲》五週年特別企劃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孟哲將暫時缺陣《飢餓》主持群的行列。(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許孟哲除了昨日沒有繼續參與節目錄影,在晚上11點時也確定無法參與今日已排定的外景行程,所以製作單位連夜發通告,緊急找來陳志強救火。後續就等許孟哲康復後歸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