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裙問女護師「有丁字褲嗎?」 63歲婦產醫「不死鬼」下場曝

▲裙子,短裙,女子,女生,女孩(圖/免費圖庫Pixabay)

▲台中狼醫開車時,竟伸手掀護理師裙子表示想看內褲。(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63歲郭姓婦產科醫師,被女護理師小君(化名)控訴在搭乘電梯時,被其從後面環抱後抬起;又在某次乘車時,遭郭男掀裙問「妳有丁字褲嗎?」、「我送給妳啦」等,小君不堪騷擾提告。一審依2個強制罪判6月,得易科罰金,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認為量刑無不當駁回。

判決指出,郭男為台中某婦產科診所之負責人及醫師,於2020年2月12日時,與小君至社區訪視長照病人,兩人搭乘電梯時,郭男詢問對方「妳到底幾公斤啊?沒有40公斤的樣子」,下秒突然從後方將小君抱起,使其膝蓋彎曲離地,過程約1秒鐘。

沒想到,郭男又於同月24日上午8時許,駕車搭載小君訪視居家病人時,不時與小君談論女性性器官,並展示照片,還詢問小君關於性感內衣褲的問題,表示「想看一下內褲」後竟突然伸手掀裙,還強調自己詢問內衣問題是打算親自買給她,小君數次婉拒,郭男仍執意說「對你好阿,疼你阿!不喜歡喔?」事後小君蒐證向郭男提告。

審理時郭男表示,背後抱前之前有事先詢問過,經其同意才做,「員工是老闆的資產,我也不會去傷害她,所以過程中我都是在維護員工。」車中談論性器官、掀裙,是因為小君有請他裝設避孕器,且為瞭解其陰道出血原因,才會問她穿什麼材質的內衣褲,並沒有掀裙。辯護人則是辯稱,小君過程沒有任何反抗、閃躲,應無強制一事。

經查電梯監視器畫面,以及車內錄音,都清楚記錄下郭男犯行,又小君曾傳訊好友,「我有跟妳說他禮拜一做什麼事吧嗎。已錄下。應該錄個兩個禮拜就夠了吧。欸如果之後好死不死只有我們單獨上班。」等語,可見小君懼於單獨與郭男上班,且隱忍不發持續蒐證,因此不採信郭男辯詞,一審依2個強制罪,判有期徒刑6月。

郭不滿上訴,辯護人認為郭男與小君的和解金額相當高,已明顯有悔悟的意思,望宣告緩刑,台中高分院考量犯後否認犯行,態度非佳,量刑亦屬妥適,應予維持,駁回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