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運將為搶快篩併排違停 見警開單奔出求情...通緝犯身分曝光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2日上午信義警分局吳興所警員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併排違停,上前打算取締,該車張姓女司機(46歲)見警趕緊跑出來打算將車開走;原來張女在路旁藥局領取快篩試劑,才會違規併排停車,警方索取職業駕照、營業登記證時,張女神情慌張,坦承自己執業登記未查驗已廢止。警方主動查詢身分,赫然發現張女居然是侵占通緝犯,當場依法逮捕。

▲張姓女司機購快篩試劑併排違停遭警方取締、警方查驗身分發現她居然是侵占通緝犯。(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張姓女司機購快篩試劑併排違停遭取締,警方查驗身分發現她居然是侵占通緝犯。(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方表示:吳興街派出所警員陳晉賢,12日上午擔服勤區查察勤務到里辦公室洽公,行經信義區吳興街60號前時,遇上一計程車違規併排,造成交通壅塞,陳員見狀立即上前取締。

張姓女司機見警要開單告發,準備將車開走,並向員警解釋,為領取快篩劑才會暫停路邊;當陳員向張女索取駕照時,她遲遲拿不出來,原來她的計程車執業登記早遭註銷,陳員將張女證號輸入警用系統查驗,赫然發現張女身揹侵占通緝。

張女解釋,先前因遭人控告侵占,但她長期未居住於戶籍地址,所以不清楚狀況;張女經地檢署數度傳喚未出庭,2021年10月遭台北地方檢察署發布通緝在案,陳員得知張女係通緝犯後,隨即呼叫派出所同仁前來支援依法逮捕,全案詢後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

【相關新聞】

台大博士生校內被撞重傷!目擊者還原現場 肇事女駕駛身分曝

►KTV上廁所撞出火氣!12人惡戰慘吞辣椒水 酒醒竟變「同學會」

停車場繳費機被當ATM!他瑞士刀代替提款卡 連撬6次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