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迪格隆肩胛骨傷勢好轉將展開復健 預計最快7月初歸隊

大都會迪格隆(Jacob deGrom)。(圖/路透)

▲大都會迪格隆(Jacob deGrom)。(圖/路透)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大都會球團在18日宣布賽揚強投迪格隆(Jacob deGrom),在17日接受最新的核磁共振檢測,發現原傷勢肩胛骨持續好轉,有望在近日展開復健,預計先從短距離丟球開始,讓迪格隆慢慢適應如何出力丟球。

據《MLB.com》記者迪卡蒙(Anthony DiComo)表示,「我在17日與投手教練海夫納(Jeremy Hefner)談論後,他表示迪格隆仍需在小聯盟進行3場至5場的復健賽,才會讓他重返大聯盟,大都會不會急於讓他回到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球團對於迪格隆的復健十分嚴格並透露,「雖迪格隆已經能丟球,但會先讓他在平地丟球找手感,隨後才會讓他進到牛棚,且預計是5場復健賽。」這也就意味著迪格隆至少要在小聯盟待滿4週,最快將在7月初重返大聯盟。

目前大都會排名國聯東區龍頭,領先國東第2名的費城有6.5場勝差,所以大都會不急著讓迪格隆復出,對此投手教練海夫納則直言,「有鑒於迪格隆的傷病史,我們不想亂搞,因為若是不順利,迪格隆本季很有可能報銷,球團希望是在接下來賽程中,我們都會有迪格隆在輪值中。」

關鍵字: MLB大都會迪格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