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隧道沙丘突然崩塌! 13歲男童「活埋地下2公尺」腦損傷身亡

挖隧道沙丘突然崩塌! 13歲男童被「活埋地下2公尺」腦損傷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Coral Pink Sand Dunes State Park)

▲男童遊玩時慘被活埋。(圖/翻攝自Facebook/Coral Pink Sand Dunes State Par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13歲男童伊恩(Ian Spendlove)近來在沙丘公園玩耍時,所挖的隧道突然坍塌,被活埋在地下約2公尺處,25分鐘後才終於被救出,然而送醫急救仍因腦損傷身亡。

事件14日下午5時30分左右發生在珊瑚粉紅沙丘州立公園(Coral Pink Sand Dunes State Park),爸媽發現伊恩被活埋後立即通報,後來在警方、公園護林員眾人搶救下終於把人救出,醫護人員當下施以急救確認人還有心跳,緊急搭乘醫療直升機送到聖喬治地區醫院(St. George Regional Hospital),後來又送到鹽湖城初級兒童醫院(Primary Children’s Hospital)治療。

當局後來宣布,伊恩由於腦損傷情況沒有好轉,於15日被宣判身亡,案件目前正在調查中,沒有對男童父母提出控訴。猶他州州立公園則發表聲明對事件表達哀悼,並呼籲民眾外出遊玩時要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