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裁員150人!Netflix開鍘共享帳號 爆退訂潮導致收入大虧損

▲▼Netflix。(圖/路透)

▲Netflix訂閱戶流失,導致公司大虧損。(圖/路透)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近期以來Netflix大打擊非同住用戶共享帳號的漏洞,在全球引發不小的「退訂潮」。面對訂閱戶的大流失,Netflix公司將裁員150人。

據CNBC報導,Netflix因大打擊帳戶共用者的問題,在第一季度失去20萬用戶,並預測下一季度未來將出現虧損。而《CNBC》也於日前(週二)證實,Netflix全公司將裁員150人,大多數遭裁員的員工任職於美國公司。對此,Netflix發言人表示,「收入增長放緩,意味著我們還必須減少公司成本。很遺憾解雇約150名員工,這主要是因業務需求,而非個人績效,我們也努力支持他們度過這個艱難期。」

Netflix聯合首席執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表示,原本公司抵制平台置入廣告,但考量現況及公司未來狀況,將會考慮推出廣告的選項,至於打擊非同住者共享帳號,仍將持續進行。

Netflix的裁員雖然與其訂戶減少有關,但也是科技行業工作職位大幅收縮的一部分。幾家科技公司最近也宣布了縮編,包括Facebook的母公司Meta以及亞馬遜(Amaz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