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獨自在家竟被陌生人闖入猥褻 淫邪移工落網遭聲押獲准

▲▼             。(圖/資料照)

一名越南移工涉嫌入侵民宅猥褻女童,遭檢方聲押獲准。(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驚傳國小女童遭猥褻案件,一名越南籍移工,日前涉嫌入侵宿舍附近的民宅,強行環抱屋內的女童,並對其猥褻離去,女童事後向家長哭訴後報案,警方迅速將移工逮捕,依對兒童強制猥褻罪送辦,台中地檢署認移工有逃亡或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高姓男子(38歲)是越南籍移工,16日下午4時許行經宿舍附近的民宅,發現女童獨自在家,竟入侵強抱女童,還伸手撫摸其下體,隨即逃逸無蹤。女童雙親返家後聽聞女兒哭訴,憤而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循線找到涉案的高姓移工,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承辦檢察官偵訊後,認為高男是越南籍移工,觸犯刑法對未滿14歲之男女為猥褻罪,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有串證、逃亡之虞,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