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諷刺富邦產險「富貴要人幫」 同黨立委:怕輸乾脆收掉悍將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召開「桃療桃醫不能合 療養服務打對折」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防疫保單之亂延燒,保險公司先對保戶重複投保的核保趨嚴,接著富邦產險又搶先同業擴大拒保範圍,引發輿論砲轟。國民黨立委林為洲17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諷刺,「富貴要人幫,理賠跑光光」,引發同黨立委廖婉汝留言讚聲指,「怕輸乾脆連富邦悍將也收掉算了啦」;林回應,「富邦悍將贏不了」。不過,富邦悍將今晚以7比3逆轉味全龍,開季以來累積戰績5勝22敗。

林為洲今天接連透過臉書發文諷刺富邦產險,直指「富貴要人幫,理賠跑光光」,奉勸金管會、指揮中心,要站在人民這邊,並留言回應支持者說,政府防疫無作為,連富邦拒保、拒賠也不站在人民這邊,非常糟糕。

此外,林為洲深夜又發文,呼籲保險公司敢收單就要擔輸贏,別找理由,該理賠就理賠,生意沒有包贏的,「你聰明,別人都韭菜?」

對於林為洲的呼籲,廖婉汝留言回應說,「怕輸乾脆連富邦悍將也收掉算了啦!」而林為洲則意有所指地表示,「富邦悍將贏不了,不能意氣用事連保單都耍賴吧!」

▲▼廖婉汝留言回應林為洲。(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廖婉汝留言回應林為洲。(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