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麥當勞薯條!摩斯新公告「買大薯送紅茶」:底加啦

▲▼麥當勞薯條。(圖/記者許力方攝)

▲麥當勞薯條缺貨。(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許多麥當勞門市近期張貼「薯條缺貨」的公告,最快5月20日陸續恢復供應。對此,速食餐廳摩斯漢堡17日公布新活動,告知「薯條底加啦」,只要18日到20日前往門市買大薯,就會送冰紅茶,貼文瞬間引起討論。

有民眾發現,近期許多麥當勞門市貼出「薯條缺貨」的公告,業者也證實,因為全球航運不穩,導致薯條到貨不及,各間餐廳的庫存售完後將暫停供應,預計最快5月20日陸續恢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臉書/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買大薯送紅茶。(圖/翻攝臉書/摩斯漢堡)

對此,摩斯漢堡則在臉書上公布新活動,「薯條底叨位,薯條底加啦」,只要18日到20日之間,前往摩斯門市購買薯條,就會送冰紅茶,2項商品只要45元,「一起來享受『薯』於你的開心『薯』刻。」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回應,「傑出的一手RRRRRR」、「請問摩斯是擊沉了麥當勞的船嗎,傑出的一手」、「厲害!趁麥當勞沒薯條的時候來這招」、「薯條炸起來~紅茶喝起來~50元內也太佛了」、「很會欸,知道麥當當薯條缺貨就來搞這招。」

此外,這次發生的「薯條荒」似乎只有麥當勞餐廳,其他摩斯漢堡、肯德基、漢堡王等業者都沒受到影響,民眾依舊能點得到薯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