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丞齡滑壘有夠醜 綱總笑:明天安排跑壘特訓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17日在台南主場3比1打敗樂天桃猿,斬斷樂天近期7連勝,統一除了先發投手羅昂(Logan Ondrusek)8局失1分好投,第8局李丞齡敲出適時安打,賽後統一代總教練高志綱笑說,「明天李丞齡要去跑壘特訓。」

拿到代總教練執教第一勝,高志綱表示,「主要是選手,過程中有一點做得很好是雖然過程中感覺沒有很順,但堅持到最後,第8局有把握住,很積極面對比賽 這是比較感動的地方。」

羅昂總計先發8局,用了115球,81個好球,被擊出11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失掉1分自責分,拿到開季先發4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志綱表示,「羅昂整場局數有穩定下來,沒有讓對手輕易掌握關鍵一擊,加上球隊守備上堅持住,後來找到突破的點,羅昂非常有企圖心,投入在場上,希望他的鬥志保持下去,帶動休息室氣氛。」

第8局李丞齡敲出適時安打,但想要跑上二壘遭到觸殺,高志綱笑說,「明天李丞齡要去跑壘訓練,滑壘有夠醜,要接受特別滑壘特訓,李丞齡開季到現在,犯了不少錯誤,包括攻擊策略與跑壘,但犯錯之後的學習,相較其他年輕選手更積極,很努力把缺點修正,維持越來越好的感覺,球隊一直不斷灌輸正確觀念,很想要保持競爭力,第7局原本有機會得分,但因為跑壘失誤,當下大家會很錯愕,失誤之後大家沒有灰心喪志,還是很積極,保持投入的鬥志,不是被場上局面影響心情,希望可以保持。」

李丞齡表示,「前面第5局就有準備,隨時會有關鍵時候上場,把球打紮實,今天是投手戰,有換我代打就是想辦法上壘,盡量幫助球隊,當下滑到二壘感覺會被觸殺,想說閃一下,上一軍這段時間,總教練很常叮嚀我,每一局的狀況,提醒我該怎麼做,包括很多學長都會告訴我,想一下等一下的情況。」

▲統一獅隊李丞齡。(圖/統一球團提供)
▲李丞齡。(圖/統一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