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真開轟再敲勝利打點 富邦7比3逆轉味全止6連敗

▲陳真 。(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真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17日作客味全龍高雄澄清湖主場,陳真本季一軍首戰就扮演勝利英雄,開轟2安打貢獻3打點,尤其9局上在扳平比數時,靠陳真敲出致勝安打,最終富邦以7比3獲勝,止6連敗,本季首度擊敗味全龍。

富邦悍將2局上突破龍隊先發鋼龍防線,剛回一軍17日生日的張進德率先敲出安打,接著陳真積極進攻,1好1壞時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帶2打點,幫助富邦悍將先馳得點,以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龍2局下馬上反攻,龍德力敲二壘安打兩出局後,張政禹補上安打追回1分,6局下再突破,曾傳昇跑出內野安打,短打攻佔二壘,林威廷敲二壘滾地球靠守備失誤上壘,跑者攻佔三壘,這時陳品捷敲高飛犧牲打帶1分打點,追平比數。

味全龍7局下靠龍德力掃安打開路,短打推進,兩出局後,富邦悍將先發洋投控球亂流,保送劉基鴻,對決曾傳昇時發生暴投,讓跑者攻下1分,曾傳昇最後保送上壘,再驚險化解危機,龍隊以3比2超前比數。

富邦悍將9局上發動一輪反攻,蔣智賢靠一壘手失誤上壘,張進德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回追平分,以3比3平手,陳真掃出二壘安打帶回超前分。莊韋恩敲出穿越三、游安打,帶回1打點,隨後董子恩敲出落點巧妙安打,再進帳2分,拉開至7比3。此局也是富邦悍將本季首度單局灌進5分,超越5月1日對統一獅第6局單局攻下4分。

味全龍連續兩天在9局被大量得分,結局不同,此戰遭到逆轉,富邦悍將9局下派出終結者曾俊岳守住勝利。

富邦洋投威迪茲主投8局,用101球,被敲5安打,奪4次三振,失3分有2分責失,拿下勝投。鋼龍主投8局,投107球,被敲5安打,包含1轟,奪5次三振,失2分,無關勝敗。

關鍵字: 富邦悍將味全龍陳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