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霸氣宣言不想下二軍 悍將陳真一軍開轟!丘總鼓掌叫好

▲陳真 。(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真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17日拚止6連敗,於高雄澄清湖球場作客味全龍,剛從二軍升上一軍的外野手陳真,曾發表霸氣宣言,「上來就不會再下去。」本季一軍首打席2局上轟兩分砲,總教練丘昌榮在休息室鼓掌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真去年在一軍出賽25場,54打數9安打,包含2轟,打擊率0.167。今年二軍起步,出賽16場,37打數7安打,打擊率0.189,也有2轟。富邦悍將打擊低迷,還剛換上二軍打擊教練陳威志到一軍盼能改善,陳真則是上週末就升一軍,不過因雨延賽直到17日才出賽。

陳真日前受訪時曾表示,「一到球場,丘總就問『打算待幾天。』」他霸氣回應,「我要待到最後。」二軍總教練陳金鋒也針對比賽祭出嚴格罰則,讓他有很好的調整。陳真透露,陳金鋒希望在2好球前不要去揮差太多的球,或站著看三振。

陳真17日擔任第7棒左外野手,富邦悍將2局上突破龍隊先發鋼龍防線,剛升一軍的壽星張進德率先敲出安打,陳真積極出手,1好1壞時就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幫助富邦悍將先馳得點,以2比0領先。

關鍵字: 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