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隔女叫早餐遭丟「電線桿旁」!外送員:公司叫我放的 平台回應了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子透過外送平台點餐,沒想到餐點被丟包。(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隨著疫情發展,台灣的新冠確診者愈來愈多。一名女子因為進行居家隔離,15日上午透過外送平台叫了早餐,沒想到餐點被丟在電線桿,外送平台還顯示「已抵達」,且正常扣款,讓她氣炸了。對於這起事件,外送平台仍在了解當中。

這名女子在「爆怨公社」指控,她正在進行居家隔離,15日透過外送平台點餐,沒想到外送員看見備註「隔離者」後,突然告知「地址不完整無法外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對外送員感到十分不滿。(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子聽完外送員的說法,立刻給了對方地址,沒想到該名外送員依舊沒有將餐點送達,而是丟在路邊的電線桿,質問對方原因,竟回覆「是公司叫她這麼做的」,讓女子十分傻眼,而且平台還顯示餐點已抵達,甚至已經信用卡扣款,讓她相當憤怒。

▼外送員備註「電線桿旁」,讓女子氣炸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斥責,「居隔者就是無法出門…放電線桿給誰拿啊」、「這就是直接刷卡的壞處,我都付現,不送來無法完成交易」、「公司不會叫外送人員放電線桿的,客訴他吧,讓他吃負評」、「又沒接觸,是在驚什麼?他整天在外跑接觸一堆人,旁邊有確診者都不知道才會驚吧!」

其他外送員認為,有些顧客會要求將餐點隨便放,但基於安全、衛生的考量,不太可能這樣做,公司也不可能交待「放在電線桿」。對於這起事件,外送平台則表示,仍在了解當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