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開單女警「菜鳥X你媽」 猛開車門撞傷警!惡駕駛下場慘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禮門街口今年初發生一起刁民拒絕開單,並用力開車門撞傷警員的離譜案件,警方表示當時交通分隊陳姓女警傍晚在該處進行勤務,發現一輛藍白色自小客車從中間快車道違規進入禮門街上高速公路,跨線左轉相當危險,因而攔下,魏姓駕駛(25歲)遭開單態度惡劣嗆警「三小啦!菜鳥是不是?」,警員提醒他注意態度,並製單告發請當事人簽名,未料魏男當場將罰單撕毀,嗆聲再開一張。

▲魏姓駕駛撕毀罰單還猛開車門撞女警、如今遭檢察官提起公訴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魏姓駕駛撕毀罰單還猛開車門撞女警,遭檢察官提起公訴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魏姓駕駛撕毀罰單還猛開車門撞女警、如今遭檢察官提起公訴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交通分隊陳姓女警請他保持理性配合,未料魏男下車時,故意用力開車門撞警,警員雖然當下僅嚴厲告誡,若再犯即觸犯妨害公務等罪嫌,魏男收領罰單後離去。

汐止警方表示:事後陳姓女警發現右大腿遭刁民故意用力開車門撞傷,經檢視密錄器發現魏男多次用髒話怒嗆警員「三小!菜鳥是不是?」、「菜鳥!缺業績是不是?」、「再開一張啊!操你媽,我跟你好好講」,惡形惡狀都被密錄器蒐證。

加上魏男被請求下車時,用力開啟車門撞擊,造成女警右大腿挫傷,汐止警方認定魏男行為明確對執法警員人格、身體詆毀傷害,警方事後依妨害公務、傷害、妨害名譽等罪將魏男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地檢署檢察官日前依職權將魏男依觸犯妨害公務等罪提起公訴。

【相關新聞】

台大博士生校內被撞重傷!目擊者還原現場 肇事女駕駛身分曝

►KTV上廁所撞出火氣!12人惡戰慘吞辣椒水 酒醒竟變「同學會」

停車場繳費機被當ATM!他瑞士刀代替提款卡 連撬6次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