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勝次接任體操協會理事長 「目標巴黎奧運拼首金」

▲▼ 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理事長鄭勝次、秘書長江建東            。(圖/體記協會提供)

▲右起為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理事長鄭勝次、秘書長江建東 。(圖/體記協會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理事長今天進行交接典禮,由高雄市體操委員會主委鄭勝次出任第13屆理事長,秘書長由1998年曼谷亞運鞍馬銅牌國手、文華國小體操教練江建東擔任,鄭勝次表示,「希望可以在任內拿到第一面奧運金牌,持續為國爭光。」

第12屆體操協會理事長由童年寬擔任,經過改選之後,由鄭勝次當選第13屆理事長,今天舉辦理事長交接典禮,鄭勝次表示,「體操項目在去年東京奧運創下好成績,包括李智凱的鞍馬銀牌,是目前我國體操在奧運的最好成績,我希望可以將這好成績延續下去,在巴黎奧運再創佳績,在我內任拿下第一面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接任秘書長的江建東則表示,「前面留下很好的基礎,我們接手之後,第一個目標就是明年的亞運和世大運,最近的比賽就是6月的亞錦賽,必須要拼亞錦賽成隊的前5名,才能爭取在世錦賽的成隊門票,希望能如預期拿下好成績,同時持續培養年輕選手。」

另外,由於亞運延期一年,江建東也說,「由於時間延期一年拉得太長,因此會和教練們討論,亞運選拔賽將會重新舉辦選拔。」

▲▼ 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理事長鄭勝次、秘書長江建東            。(圖/體記協會提供)

關鍵字: 體操協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