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蛋放機車半個月!他打開車廂狂罵「比死老鼠還臭」...驚悚照曝

有網友把水煮蛋放在機車車廂,結果忘記拿出來。(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有網友把水煮蛋放在機車車廂,結果忘記拿出來。(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不少人都發生過,把食物忘在車上的經驗,時間一久飄散出的臭味,真的讓人不敢想像。一名網友半個月前把水煮蛋放在機車後車廂,打算帶去公司吃,沒想到一時忘記,一直到這幾天才想起,讓他大崩潰。

原PO昨(16日)在《Dcard》論壇求救「緊急狀況」,透露2個禮拜前,在機車車廂放了一包剝好的水煮蛋,原本打算拿去公司當早餐吃,結果上班後也忘記要拿出來,加上好幾天都下雨,他都開車出門,也就忘了那包蛋的存在,直到最近才想起來,但是沒有勇氣打開車廂,「現在它已經在我機車車廂悶2個禮拜了」,不敢想像打開後會是什麼情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拿出2個禮拜前的水煮蛋。(圖/翻攝自Dcard)

▲原PO拿出2個禮拜前的水煮蛋。(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台車不能騎了,報廢吧」、「過戶給我吧,我幫你處理」、「我覺得換車比較實際」、「拆蛋小組預備」、「戴手套跟墨鏡去拿」。

事後,原PO還是鼓起勇氣,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他更新留言狂飆髒話:「X你X我快臭死了,我要吐了,X」、「整個維度都是這個臭味,比死老鼠還臭」,同時附上照片,只見水煮蛋已經整個爛掉,似乎隔著螢幕都可以聞到味道。

網友見狀都笑翻,「還好沒有活力四射」、「好噁哦」、「突然不知道怎麼面對雞蛋沙拉了」、「這是榴槤吧」、「你要慶幸不是生雞蛋」、「生化武器」、「變壞蛋了,嘔嘔嘔」。

延伸閱讀
加州教會槍手遭爆是中一中高材生 任「屏科大講師」僅1年就因這理由被解聘
尪吵架攤牌最愛前任…「學弟突表白」人妻心動想離婚 網破盲點:母湯
長官人在哪?護理師崩潰發「求救文」 急診猶如人間煉獄:罵病人罵到哽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