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教會槍手曾任教屏科大1年 因常請病假無故曠職未獲續聘

▲屏東科技大學校園很幽美             。(圖/取自Google)

▲加州槍手周文偉曾在校園幽美的屏東科技大學任教一年 。(圖/取自Google)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美國南加州教堂槍擊案造成1死5傷,槍手本名周文偉,傳出曾在屏東科技大學任教,校方(17)日證實消息,並表示,他曾於生活應用科學技術系擔任講師1年,但因經常請病假、無故曠職,最後未被校方續聘,結束屏科大短短教學生涯。

屏科大表示,周文偉於1994年8月來校任教,教授現在餐飲、時尚服裝及社工系前身(生活應用科學技術系),由於教學期間常請病假且無故曠職,1995年並未復職,校方也未續聘,結束屏科大的短短一年的生涯。

由於,也離開屏科大已近30年,在職在教職員沒有人認識,與他同期的多已不在學校,因此少有人聽過這人。一位與周同時進入該校任職且已退休的教授回憶說,學校很大,每系都各有辦學大樓,他教授的課程與周不同,在校裡內完全未遇到周,對周沒有一點印象

而現任校長戴昌賢88年到屏科大任職,完全沒有聽過周文偉這個名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