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雙喜「8月完整體回歸」 孝淵先向台灣SONE問候捎消息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女團少女時代17日正式表示,8月將以完全體回歸樂壇慶祝出道15週年,掀起歌迷一陣歡呼聲。在團體正式回歸前,成員孝淵率先帶來好消息,她最近帶著個人首張專輯《DEEP》回歸,新歌找來因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而更聲名大噪的冠軍隊伍隊長Honey J編舞,將她的魅力、精湛舞技展現地淋漓盡致,MV上線後令粉絲看得直呼過癮!

▲孝淵推出首張專輯。(圖/avex taiwan提供)

▲孝淵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圖/avex taiw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孝淵的新專輯《DEEP》是繼2021年發表單曲《Second》後,時隔9個月的新作,為了給大眾留下深刻印象,在專輯風格上花費許多心思。她忙碌於個人活動,少女時代成員一如既往給予最大支持,成員就是她的最大後盾,常在她更新有關新專輯的IG貼文留下「很期待」、「好帥氣」等留言,多虧隊友獲得許多力量。

▲▼少時完整體回歸 孝淵搶先帶來好消息。(圖/avex taiwan提供)

▲少時完整體回歸前,孝淵搶先帶來好消息。(圖/avex taiwan提供)

身為團體內的舞蹈擔當,孝淵的主打歌《DEEP》編舞特別請到Holy Bang的隊長Honey J參與編排,雙方早在2016年的偶像舞蹈競賽節目《Hit The Stage》合作過,歌曲以蜘蛛作為形象,孝淵化身魅惑的蜘蛛女,展現獨一無二女王風範。

▲孝淵新歌找來編舞。(圖/avex taiwan提供)

▲孝淵新歌《DEEP》找來編舞。(圖/avex taiwan提供)

這次合作的契機,孝淵表示,一聽到《DEEP》時就想到Honey J,覺得對方的舞蹈與歌曲十分搭配,兩人持續分享意見之下,打造出超滿意的強烈舞蹈。首張迷你專輯《DEEP》16日與韓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