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緊咬不簡單 曾總看柯育民「有林岱安味道」

▲▼天母球場改建啟用熱身賽,曾豪駒指導朱育賢打擊動作。(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豪駒。(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開季出現不少傷兵,但目前勝率維持在5成,並沒有被完全拉開,其中啟用蠻多年輕新秀,看在對手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眼中,點名捕手柯育民讓他印象深刻。

打從開季統一陣中有不少傷兵,已經可組一軍先發陣容,部分傷兵陸續歸隊,但目前主力包括洋砲羅薩(Wilin Rosario)、蘇智傑、林安可、唐肇廷、張偉聖都掛傷號,近期獅隊受到疫情影響,不少球員無法出賽,調度上更是雪上加霜。

開季統一打26場,戰績12勝12敗2和,勝率保持在5成,曾豪駒表示,「真的不簡單,選手都可以接上來,其中陳傑憲慢慢成熟,給學弟一些觀念,維持住球隊士氣,當球隊出現傷兵潮,就是年輕人的機會,年輕人有沒有把二軍的東西帶上來,要勇於去面對,勇於抓住機會,在他們年輕球員身上看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豪駒認為,「沒有什麼所謂1.7軍或是1.9軍,能夠上來就是一軍,選手不用想說我是替補球員,上來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心態最重要,只要是比賽,要專注去面對,能夠上到一軍,沒有人是弱者。」

今年統一陸續拉上許多新秀,曾豪駒坦言,「之前知道柯育民還不錯,但力量沒有那麼好,現在看他在打擊蠻確實,擊球蠻有想法,對他印象蠻深刻,或許不是攻擊見長,不過蹲捕確實不錯,有林岱安的味道,至於邱智呈表現中規中矩,感覺還缺少一點經驗,不然條件也是不錯。」

▲統一獅隊柯育民。(圖/統一球團提供)
▲柯育民。(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