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人員31K臨時工時薪168! 林右昌籲生力軍加入防疫工作

▲基隆擴大招募護理、臨時人員 林右昌號召防疫生力軍加入。(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號召防疫生力軍加入。(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因應疫情發展,基隆市長林右昌專批給基隆市衛生局擴增人力,並呼籲符合資格的人員加入防疫的行列。此次,衛生局將對外招募30名護理人員和21名臨時人員,協助居家醫療照護相關業務,只要您完成3劑疫苗接種,並符合招募條件,歡迎即日起投件至衛生局,基隆防疫需要更多生力軍的加入。

衛生局表示,招募工作事項為協助居家醫療照護業務,工作地點在七個行政區衛生所及衛生局本部;護理人員,以月薪3萬1520元計,需高職以上,護理科系畢業提供畢業證書或執照;臨時人員,需高中職以上,具備基本電腦操作技能,工作待遇時薪1小時168元計算,工時以每週工時40小時,每月4週計;兩者皆享有勞健保及6%勞工退休金提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517基隆相關疫情資料。(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此外,現在已經開放COVID-19疫苗第3次追加劑施打,林右昌日前已說明並規劃本市長者在6月中旬後採取造冊集中施打方式進行;但在此之前,如果您是符合規定之長者或是18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之民眾,仍可自行前往衛生局合約醫療院所,施打第2次追加劑。

基隆防疫生力軍人員招募公告:https://www.klchb.klcg.gov.tw/tw/klchb/1366.html

洽詢電話:02-24230181分機1203(基隆市衛生局林小姐)。

【更多新聞】

基隆設置全國唯一「機構型收治站」 20房40床收治住民降載分流

快訊/通緝犯進基隆看守所2天 突身體不適「送醫搶救不治」

基隆PCR+套餐擴大給藥 雙北市民湧現!林右昌:因應措施正確

65歲以上長者「快篩陽」 林右昌支持開立領取抗病毒藥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