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擔家計兼2差...送便當遭輾斃 單親媽見獨子遺體崩潰落淚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前16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大生打工騎機車送便當,在返程時,疑閃避前車自摔倒地後,遭貨車輾斃;家屬相驗遺體時表示,男大生相當孝順,身兼2份工,除了送便當外,還在超商打工,媽媽看到愛子遺體忍不住低頭啜泣,男大生主要致命傷是肝臟破裂及腦部重創,家屬對死因無異議。

▲▼王姓男大生的媽媽(右)阿嬤(中)舅公(左)到板殯相驗遺體,監視器拍下他轉倒遭小貨車輾斃瞬間             。(圖/記者陳以昇攝)

▲監視器拍下男大生轉倒遭小貨車輾斃瞬間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21歲王姓男大生就讀世新大學夜間部企管系2年級,是家中獨子,爸爸因案入獄,母親在三重從事美睫工作,為了分擔家計,及學費、生活費,一天打2份工,除了在永和一家便當店外送便當之外,還在便利商店兼差當店員,晚上再到大學上課。

▼王姓男大生3至親(左方坐椅上)到板殯陪同檢警相驗,圖為媽媽(右)和阿嬤(中)以及舅公(左) 。(圖/記者陳以昇攝)

▲▼王姓男大生的媽媽(右)阿嬤(中)舅公(左)到板殯相驗遺體,監視器拍下他轉倒遭小貨車輾斃瞬間             。(圖/記者陳以昇攝)

16日中午12時許,王男接到耕莘醫院醫護人員的訂單後,騎機車外送便當,不料才剛要離開醫院,疑因閃避前車,加上天雨路滑當場自摔轉倒在地,後方小貨車來不及閃避,右側前輪當場輾過王男頭、胸部,當即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耕莘醫院急救後,仍因傷勢嚴重,下午1時45分宣告不治死亡。

▼王姓男大生遭小貨車輾斃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變色)新店耕莘醫院外嚴重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男大生的媽媽、阿姨及阿嬤、舅公,17日下午2時許,在板橋殯儀館相驗遺體,媽媽看完愛子後忍不住低頭啜泣,阿姨表示王男相當乖巧,半工半讀就是不讓媽媽負擔太重,面對意外家屬們都感到相當無奈及感傷,經相驗後,致命傷為肝臟破裂出血及腦部重創,家屬對死因無異議。

▲▼新店耕莘醫院外嚴重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