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官方帳號新功能 班級、教師交流更方便

▲LINE推出數位校園計畫。(圖/LINE提供)

▲LINE推出數位校園計畫。(圖/LINE提供)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LINE今日宣布啟動「LINE官方帳號數位校園計畫」,讓老師可以使用官方帳號進行回復,區隔公私時間,並擁有「一對多群發公告」與「一對一私聊」等重要功能,即日起至6月30日申請的學校,在8月1日正式計價前費用全額減免。

LINE台灣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王俞蓉指出,受到疫情衝擊,教育產業對數位轉型的重視程度與急迫性更甚以往,此趨勢同樣能從數位工具導入及應用獲得印證,教育產業相關的LINE官方帳號成長率列為各產業第一,年成長超過3成。

「LINE官方帳號數位校園計畫」可以有效區隔公私領域,非營業時間還能設定自動回覆,LINE官方帳號有獨立後台管理來自好友(家長)的訊息,班級經營用LINE官方帳號,能讓老師避免工作與私人LINE訊息混在一起,更有下班時間自動回覆訊息,或多人管理等功能,讓教師下班後能夠充分休息,同時兼顧與家長的互動。豐富功能,增進親師之間溝通質量。

此外也兼具「一對多群發公告」與「一對一私聊」功能,教師宣布重要事項時,群發訊息不被覆蓋,而在與家長個別討論學生狀況時,快速轉換一對一聊天模式,除避免群發訊息被洗版,更保有雙方隱私。同時還能設置圖文選單做為班級佈告欄,並有語音通話等功能可增進親師間溝通效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