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更新、修復安全漏洞 蘋果iOS 15.5版本更新一次看 

▲iOS 15.5更新登場。(圖/取自MacRumors)

▲iOS 15.5更新登場。(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經過幾週的測試,蘋果向所有用戶發布iOS 15.5和iPadOS 15.5正式版。算是一次大版本更新,但並沒有太多全新的功能,主要都是細節改進和bug修復。

首先,蘋果Podcasts開始允許用戶限制iPhone或iPad上的存儲容量。會自動刪除舊節目,防止佔用太多存儲空間。對64GB iPhone用戶來說,這是個好消息。第二項更新在錢包App的Apple Pay Cash部分,國外用戶現在有了「請求」和「發送」按鈕,使得直接從錢包管理現金變得更加容易。

另外,家庭App也推出改進功能,現在有了WiFi訊號,可以看到HomePod的訊號狀態,也修正家庭自動化的錯誤,主要處理人為觸發狀況所造成的問題。此次更新最重要的還有安全漏洞修復功能,iOS 15.5和iPadOS 15.5包含了超過25個安全修復程序,蘋果官方網站描述表示,漏洞尚未被惡意利用,但仍建議用戶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