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綠營初選炸鍋!他轟「2打1」不公平 挨告3罪名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炸鍋了!民進黨彰化縣議員第七選區初選民調將於19日進行,江熊一楓今天與參選人李俊諭到地檢按鈴申告黃盛祿「妨害名譽」,並指稱黃昨日寫檢舉函指稱她「搓湯圓」仗著女性保障名額,出動宣傳車及line等,要鄉親全去支持李,要司法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議員江熊一楓到地檢申告黃盛祿妨害名譽。(圖/記者唐詠絮攝)

▲議員江熊一楓(左)到地檢申告黃盛祿妨害名譽。(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民進黨部指出,第七選區有現任議員江熊一楓、黃盛祿及前任議員李俊諭3人登記參選,提名2席中,江熊一楓為女性保障名額,由黃及李爭取在初選民調勝出。

▲議員江熊一楓到地檢申告黃盛祿妨害名譽。(圖/記者唐詠絮攝)

▲議員黃盛祿昨日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如今初選民調將於5/19日舉行,黃盛祿昨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面對彰化縣議員第七選區的民調初選,本以爲良性競爭,不料江熊一楓卻仗著縣黨部給予的女性保障名額,出動宣傳車及line等,要鄉親全去支持另一參選人,形成2打1的不公平的局面。

▲議員黃盛祿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議員黃盛祿臉書)

▲議員黃盛祿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議員黃盛祿臉書)

江熊一楓也不甘示弱到地檢按鈴申告反擊,她指出沒有動用宣傳車也沒有用Line,並認為李俊諭曾連任5屆縣議員,每次都以最高票連任,相信他未來也是一個好議員,所以支持他並希望能當選一起打拼,因此控告黃盛祿惡意毀謗名譽、侵犯肖像權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等等。

▲議員江熊一楓到地檢申告黃盛祿妨害名譽。(圖/記者唐詠絮攝)

▲議員江熊一楓指控黃盛祿侵害肖像權。(圖/記者唐詠絮攝)

對此黃盛祿今天對外表示,有人看不過去,製作了影片kuso表示「2個打1個,安怎甘有公平?」、「毋湯安捏內」!而盛祿轉傳了此影片,然後今天就被告了!真是打人喊救人啊!但被告就被告了!縱使處境異常艱困,我們堅持公平正義的理念,不會退縮,更不會動搖!大家一起加油!民進黨在第七選區的初選明顯不公,對方「打人喊救人」,相信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支持他公平正義的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