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爬變壓器「瞬間炸成電火球」!全身冒煙墜地 驚悚影片曝光

▲▼男童爬變壓器慘變電火球。(圖/翻攝自影片)

▲男童爬變壓器慘變電火球。(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瘋傳一段恐怖影片,浙江台州一名8歲男童為撿籃球,爬上路邊電柱的變壓器,其間變壓器突然冒出火球,孩子反應不及當場變成一團恐怖「電火球」,全身冒煙當場從高空墜落。

綜合陸媒報導,根據網傳的消息顯示,事情發生的時間是在2022年5月14日,事發地點為浙江省台州市。事發當天,位於台州溫嶺市祝洋村的一名男孩因為爬上變壓器撿籃球,導致不幸觸電。現場火花四射,男孩被電擊後墜落地面,場面十分的危險。

當地知情群眾表示,事發當時兩個孩子在附近玩籃球,在玩耍的過程中,籃球不慎落到了變壓器上面,於是便想爬上去撿球。男孩一共爬了兩次,因為高度問題第一次爬上去一點點便掉了下來。而第二次通過旁邊停著的一輛白色小車,最終成功爬到了變壓器上面,然後去撿籃球。

沒想到,當男孩用手去觸碰籃球的時候,突然變壓器火花四濺,男孩瞬間便被電流電得身體後仰,然後直挺挺墜落下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而此時地上的另一個男孩在看到火花的時候,便嚇得立即跑離了變壓器。

事後,從當地供電部門得知,男孩雖然遭受電擊墜地,但是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只有一隻手被嚴重燒傷。目前男孩正在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治療。

網友看影片後直呼「太恐怖了」、「好可怕,能活著已是奇蹟」、「水火電,生活中最危險的三樣東西」、「這樣都敢爬…」。也有網友認為,父母應做好安全教育責任,「告誡周圍小朋友,注意安全」、「父母有責任」、「父母安全教育沒有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