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鱷魚攻擊叼走!他「肢體殘缺」浮水面 驚悚影片曝光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印尼蘇拉威西島近日發生一起鱷魚攻擊人的驚悚事件!一名漁民下河捕魚時,被河中的鱷魚當成獵物,當場遭拖入河中活生生吃掉,民眾更目睹漁民的殘缺屍體浮上河面,讓附近居民膽戰心驚,警方後來也證實該漁民已不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印尼東科拉卡縣(East Kolaka Regency)的拉林都河(Lalindu),5月10日60歲的漁民瓦卡林(Wacalling)一如往常地到河中捕魚來維持生計,怎料下河沒多久馬上遭鱷魚攻擊。鱷魚將瓦卡林拖入水中,讓他絲毫沒有反抗的時間,現場其他民眾看到這狀況,都嚇得不敢靠近。據目擊民眾陳述,過不到10分鐘後,只見瓦卡林殘缺的身體,被鱷魚咬著浮出水面,此時瓦卡林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當地報導指出,搜救隊的瓦尤迪(Wahyudi)表示,聯合搜救小隊發現瓦卡林時早就無法救回了,「被發現時,屍體上佈滿傷痕,受害者的左手臂不見了,大腿上有幾處傷口。」而除了在河中搜索瓦卡林的屍塊之外,在一旁的雜草堆中找到其屍身,「屍體被發現時是不完整的,大約在距離被鱷魚攻擊處的兩公里左右發現的。」目前已瓦卡林的屍體送往殯儀館。

據悉,瓦卡林對該河域並不陌生,每日都會到附近撒網捕魚,然而這隻身長2公尺的鱷魚突如其來的攻擊,讓瓦卡林猝不及防,在手無寸鐵的情況下,瓦卡林無法有自救的機會,瓦尤迪也表示,已撤離附近居民,瓦卡林的屍體也還給其家人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