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模組更大 iPhone 14 Pro Max模型機搶先上手

▲iPhone 14 Pro Max相機模組更大。(圖/取自Unbox Therapy)

▲iPhone 14 Pro Max鏡頭模組變大。(圖/取自Unbox Therapy YouTub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全新的iPhone 14系列預計將於秋季發表會時對公眾發布,而現在也有國外的科技YouTuber搶先取得模型機,Unbox Therapy在影片中表示,模型機為iPhone 14 Pro Max,是透過手機殼廠商的模型製造而成。

外界傳言今年一樣有四款機型,iPhone 14 Pro系列仍為iPhone 14 Pro與iPhone 14 Pro Max,螢幕尺寸分別為6.1、6.7吋,並且會搭載驚嘆號形狀的挖孔螢幕,正式告別瀏海設計。

在影片中,可以看出iPhone 14 Pro Max背後外觀與iPhone 13 Pro Max差異不大,不過仔細對比後,可以發現後製鏡頭模組又變得更大,重量與手感相差不大,也發現電量與音量鍵有些微差異,但差異不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