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4歲女懷孕 男友媽拒付墮胎費嗆:是妳要跟他打砲的

▲▼亂入別人聚會又誤拿驗孕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發現懷孕後,男友的態度讓她看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24歲女網友分享,她和22歲的男友交往一年多,近日意外懷孕,但男友一直要她拿掉孩子,她最後也決定進行人工引流,當初雙方父母說好手術費用平分,沒想到男友媽事後拒絕付錢,還嗆「是妳要跟他打砲的」。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告知男友自己懷孕之後,男友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擔心她會告訴雙方父母,要趕快陪她去拿掉孩子,讓她相當傻眼,說這種事她不可能隱瞞爸媽,最後兩人還因此吵架。

原PO提到,男友覺得他們還年輕,沒有能力養孩子,原PO猶豫過後也決定拿掉,不過在手術當天,和後續回診都是原PO媽媽陪同,「他(男友)連一次都沒有出現,除了拿掉那天他密我,就再也沒有關心過我」,事後的態度相當冷淡。

▲▼             。(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原本雙方父母談好費用各付一半,結果男友爸媽竟突然失聯,男友媽後來還說她兒子很保守,「是妳要跟他打砲的」,直到原PO爸出面才順利解決。原PO提到,她和男友現在已經分手,她也清楚整件事並不都是男方的責任,這本來就該是兩人一起面對,但對於男友的態度她實在不能理解。

網友們則留言表示,「男生跟他爸媽明顯就是不負責任的個性,處理的態度也是非常糟糕,可想而知未來跟這種人這種家庭也是更累」、「我只能說他沒責任心,更別說結婚了」、「交往有段時間就可以知道另一半是不是有想娶妳的打算,這種沒責任心的不要也罷」、「幸好你爸媽沒有怪你還當你最棒的靠山」、「果然又是個我家兒子最乖,都是別人帶壞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