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深夜驚傳4爆炸聲!電筒噴「白色火光」秒停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興中里16日晚間發生電筒爆炸事件,民眾目擊電筒接連4次爆炸,最終附近全部停電,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對此,興中里里長蔡添丁表示,台電獲報後,已在雨中全力搶修。據悉,目前已復電。

有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虎尾人(讚)出來」發文表示,虎尾興中里的興農農藥行前,晚間8時許發生電筒爆炸,他立刻拿出手機錄下爆炸畫面,發現電筒起初冒出白色閃光,在2次小爆炸後突然冒出劇烈白光及聲響,隨後整個區域直接停電。

▲▼雲林深夜驚傳4爆炸聲!電筒噴「白色火光」秒停電。(圖/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尾鎮興中里16日晚間發生電筒爆炸事件。(圖/網友授權提供)

▲▼雲林深夜驚傳4爆炸聲!電筒噴「白色火光」秒停電。(圖/翻攝興中里里長蔡添丁臉書)

▲台電獲報後,已到場修復完成。(圖/翻攝興中里里長蔡添丁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安溪里10鄰也停電了」、「爆了很大一聲,電停馬上就來電,但過約10秒就開始連環爆,電…又滅了…就這樣壽終正寢」、「原來不是只有我家」、「廉使里也停電了」。

對此,蔡添丁表示,興農供應中心前的電筒16日晚間8時許發生爆炸,導致部分停電,他接獲通知後立刻到場察看,「台電已在全力搶修中,因為電線損害頗為嚴重,加上雨中施工,請里民們耐心等候。感謝辛苦的台電工作人員冒雨搶修」。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