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隔離求推薦「罐頭及吃法」 老饕點名3款:加泡麵像吃法式大餐

▲▼罐頭,罐頭食品,超商。(圖/取自Pixabay)

▲他求推薦「哪些好吃的罐頭,或不同吃法」,老饕點出3大罐頭。(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新冠肺炎爆發後,不少人會在家中儲存餅乾、泡麵及罐頭等食物,以備不時之需。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說,他近日要在家自主隔離,所以準備不少罐頭及泡麵,由於隔離要好幾天,便想詢問大家「有推薦哪些好吃的罐頭,或不同的吃法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表示,最近國內疫情相當嚴峻,他的公司也傳出有人確診,因此啟動員工居家辦公,家人希望他可以自主健康管理,在家自主隔離。由於家中只有一個小冰箱,放不了太大量的生鮮食品,所以家人都是送泡麵、罐頭、土司及蛋餅等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指出,這幾天早上都是吃吐司或蛋餅,加上滿到爆炸的玉米粒,吃起來真的爽度破表,畢竟外面早餐店都只放一點點,但想到還有好幾天要隔離,一直這樣吃肯定會吃膩,所以想詢問大家「有推薦好吃的罐頭,或不同的吃法嗎,做法越簡單越好」。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最多人推薦「玉米罐頭」,「玉米罐頭可以煮玉米濃湯,或加在拉麵裡」、「我喜歡玉米加饅頭加蛋,可以提升饅頭甜味」、「玉米粒加玉米醬加點水、牛奶,就是好喝的玉米濃湯」、「超愛直接吃玉米罐頭,這樣吃才開心」。

其次是「鮪魚罐頭」,第三名則是「鯖魚罐頭」,有人說「茄汁鯖魚湯麵」、「鮪魚罐頭、絞肉、蛋,裝袋調味後,揉均勻分小塊煎熟,就是簡單漢堡排」、「泡麵加鮪魚罐頭,就像吃法式大餐」、「茄汁鯖魚攪拌洋蔥,超好吃」、「茄汁鯖魚加筍絲罐頭,拌一拌配飯」。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