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快篩陽性竟成真! 楊小黎「一夜後變兩條線」:人生如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楊小黎從童星出身,曾在《狗蛋大兵》中演出「小翠」一角,令人印象深刻,近年則在戲劇、主持等方面交出亮眼成績。她主演的新戲《船到橋頭不會直》日前才剛完結,不料,16日就驚爆自己和劇中角色一樣快篩呈陽性,無奈表示「人生如戲」。

▲▼劇中快篩陽性竟成真! 楊小黎「一夜後變兩條線」:人生如戲。(圖/翻攝自Facebook/楊小黎)

▲楊小黎16日透露自己快篩呈陽性。(圖/翻攝自Facebook/楊小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小黎16日在社群公開快篩兩條線的照片,她表示自己一直都很謹慎,怕耽誤到工作,所以幾乎每3天就自主快篩一次,也推辭了一些高風險的工作,沒事就乖乖待在家中,沒想到,她竟然還是和自己在《船到橋頭不會直》劇中的角色「家家」一樣快篩呈陽性,「對照今天看到的兩條線,哭笑不得、人生如戲。」

▲▼劇中快篩陽性竟成真! 楊小黎「一夜後變兩條線」:人生如戲。(圖/翻攝自Facebook/楊小黎)

▲楊小黎曬出快篩兩條線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楊小黎)

楊小黎透露,自己是從半夜開始覺得喉嚨怪怪的,凌晨4點做過一次快篩,當時還是一條線,「到傍晚覺得前一天夢到確診怕怕的,再篩一次就…..」她也表示已在剛剛衝去做完PCR,並向工作夥伴致歉說:「真的真的很抱歉,我會快快好起來,出關努力繼續奮鬥!」

楊小黎在《船到橋頭不會直》中飾演橋頭里里長候選人,有段劇情正是橋頭里爆發疫情,她在挨家挨戶宣導防疫時突然昏倒,結果做快篩驗出兩條線,被緊急送醫做PCR,不過該角色最後逃過一劫,並未確診。

▲▼吳政迪抱起疑似確診的楊小黎就醫             。(圖/客台提供)

▲楊小黎在《船到橋頭不會直》中飾演的角色曾出現過快篩陽性的橋段。(圖/客台提供)

【楊小黎全文】

船到橋頭不會直的劇情就是我飾演的家家快篩陽性,對照今天看到的兩條線,哭笑不得、人生如戲
一直都很小心謹慎,很怕耽誤工作時程,所以幾乎三天自主篩一次,也推了一些較有風險的工作,平時也躲在家,沒想到,還是打了第四劑(咦
半夜喉嚨怪怪,凌晨四點爬起來快篩,幸好是一條。
到傍晚覺得前一天夢到確診怕怕的,再篩一次就…..
剛剛趕上PCR最後30秒
謝謝大雨中的溫情

對後面的工作安排很不好意思……真的真的很抱歉,我會快快好起來,出關努力繼續奮鬥!
也對身邊的夥伴很抱歉,希望大家都平安

2022/5/16
22:00

►小煜妻「3招自救1歲確診兒」! 冒3症狀快衝急診:不用再等了

►機上遇疑似確診者身體不適! 前主播「空中救援」呼籲3必備品

►黑男約妹被轟「垃X」女友急求饒 平台出手:將黑姓男子帳戶停權

► 22歲哈佛偶像被爆退賽內幕! 「要求每週視訊女友」看不起東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