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發燒男呼吸喘送醫8小時亡 PCR陽性確診...法醫相驗曝死因

▲▼救護車,急診,送醫,119,急救,緊急醫療,傷患,病患,轉院,醫療能量,醫護人員,防護衣,消防員,緊急救護技術員,EMT。(圖/記者李毓康攝)

▲桃園男在家身體不適、快篩陽,送醫急救無效,死後驗出PCR陽性確診。(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67歲的楊姓男子昨(15)日清晨5點多身體不適,由於呼吸很喘,更有發燒症狀,家屬幫他快篩發現結果是陽性,隨後他逐漸意識不清,救護車送醫後,下午1點13分急救無效宣告死亡,前後才相隔8小時。警方報請法醫相驗後,初步認為死因跟心血管疾病及新冠肺炎有關。

據了解,死者楊男有攝護腺癌、心臟病、糖尿病、痛風等慢性病,15日清晨5點多在家身體不舒服,有呼吸很喘跟發燒症狀,太太發現後先幫他做快篩,快篩結果是陽性。

沒想到到了早上11點多,楊男病情急轉直下,開始意識不清,太太緊急叫救護車送醫,送醫後於13時13分急救無效宣告死亡,後續做PCR結果也為陽性。

警方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釐清,法醫今相驗後,認為死因與心血管疾病和新冠肺炎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