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台灣教堂槍擊案」死者身分曝光 制伏槍手牧師回報現況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一處「台灣教會」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5傷,且其中4人傷勢嚴重,受害者皆為台裔人士。台北的濟南教會代為更新消息進度,罹難者是一位年輕的醫師,在場的張宣信牧師趁歹徒換彈匣時用椅子砸向歹徒,然後信徒7-8人合力制服。

▲▼美國南加州台灣教會「日內瓦長老會教堂」(Geneva Presbyterian Church)發生槍擊案,至少1死5傷,其中4人重傷,受害者皆為台灣人。(圖/路透)

▲美國南加州台灣教會發生槍擊案,至少1死5傷,其中4人重傷,受害者皆為台灣人。(圖/路透)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位於加州拉古納伍茲市(Laguna Woods)「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ITPC)」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1時26分,正在舉辦一場向即將返回台灣的台裔牧師致敬的午宴,卻發生死亡槍擊案,造成至少1人死亡、5人受傷。

當局表示,槍手為60多歲華裔,犯案動機不明,受害者皆為台裔移民,且都是成年人,最年長的為92歲。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壓制歹徒的張宣信牧師事後傳訊息說,「我是當事者,是我拿椅子制服(伏)槍擊的兇手,現在還留在現場接受警方與FBI的調查,我們都平安,但一位年輕人受害,五位兄姐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請為我們代禱,代向南門教會的兄姐報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