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儲存空間怎麼選?蘋果官方解密

▲蘋果表示可以依照目前手機使用狀況挑選儲存空間。(圖/取自Apple Support)

▲蘋果表示可以依照目前手機使用狀況挑選儲存空間。(圖/取自Apple Support)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購買新手機時,許多用戶都難以確定自己究竟需要多大的容量,目前許多旗艦手機的容量最多都可到達512G,甚至有1TB容量的選擇,不過許多用戶並不會使用到這麼多空間,而形成浪費。蘋果官方支援也向用戶建議如何了解自己所需的儲存空間。

去年9月,蘋果推出了高達1TB 容量的iPhone 13 Pro Max,後續有消息稱蘋果準備在2022 年提供最高2TB NAND 閃存的iPhone 14 Pro 系列。目前蘋果非Pro 型號的iPhone 存儲容量最高為512GB。

Apple Support 發布一段影片,告訴消費者「如何選擇iPhone 存儲容量」。蘋果表示,可以透過手機的「設定」中找到手機當前使用了多少存儲空間,可以了解目前的儲存空間是否夠用。

如果空間還剩很多,可以考慮購買小容量或是相同容量的手機,反之則可購買大容量,不過蘋果也提醒,iOS系統也會佔據容量,以iOS 15為例,系統會佔據12G以上空間,因此日後預留系統空間也十分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