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iOS 16即將推出 爆料:三款神機遭捨棄

▲iOS 16傳不支援三款機種。(圖/取自MacRumors)

▲iOS 16傳不支援三款機種。(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外界預計蘋果將會在開發者大會WWDC上公布最新iOS16,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表示, 預計外觀不會出現大規模的重新設計,不過iOS 16的更新將具備系統交互的新方式和一些「新的應用程式」。

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 通訊中寫道,雖然 ‌iOS 16‌ 不太可能對操作系統進行重大改造,但它將包括新的交互方式和一些新鮮的App。他表示,自從 iOS 14 對小部件進行改後,用戶一直希望 Apple 能夠將互動式小部件引入 iOS。

此外,先前也傳出iOS 16將對部分機種停止更新,主要針對使用A9處理器的機種,包含一代神機iPhone 6S、iPhone 6S Plus與第一代iPhone SE。

先前彭博社也提到,iOS 16將會著重於健康功能進行更新,因此Mark Gurman也表示,watchOS 9 也將獲得重大更新,過去他就曾報導稱,iOS 16 正在開發改進的通知系統以及新的健康和健身追蹤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