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最新「4款風味咖啡」來了!加檸檬、柚醬超清爽 限時59元爽喝

▲▼萊爾富咖啡。(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即日起開賣最新4款風味咖啡飲品。(圖/萊爾富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迎接炎熱的夏天,當然要喝一杯清爽的才過癮!就有超商將美式融合檸檬汁、黃金柚醬以及氣泡水,打造出4款最新風味咖啡飲品,喝起來不僅能享受咖啡的香醇,還能感受到檸檬、柚醬帶來的酸甜,且即日起至5/31止還可享嚐鮮價59元,趕快把握機會喝一波。

萊爾富推出最新4款「特大杯Hi Café風味咖啡系列飲品」,喜愛酸甜口味的你一定要喝「冰檸檬美式咖啡」,將微酸檸檬汁與美式咖啡結合,微苦的咖啡喝起來帶點檸檬香氣,另外還有加了氣泡水的「冰檸檬氣泡美式咖啡」,炎熱的夏天喝一杯超滿足。

▲▼萊爾富咖啡。(圖/萊爾富提供)

▲香醇的美式融合酸甜的檸檬、柚醬更清爽,且還能享嚐鮮價59元。

再來是「冰黃金柚香咖啡」,嚴選韓國黃金柚醬,將酸酸甜甜的柚醬與香醇的美式咖啡融合,不僅聞得到黃金柚醬散發的濃郁香氣,還能品嚐到酸甜的咖啡風味,同步也有「冰黃金柚香氣泡美式咖啡」,一樣加入清爽的氣泡水,讓口味變得更有層次;以上4款新品即日起至5/31止還可享嚐鮮價59元。

▲▼7-11最新蘋果咖啡。(圖/7-11提供)

▲7-11即日起開賣最新「CITY CAFE完熟蘋果咖啡」以及「CITY CAFE完熟蘋果氣泡咖啡」。(圖/7-11提供,下同)

7-11旗下自有品牌CITY CAFE及CITY TEA現萃茶即日起推出3款全新風味飲品,咖啡控一定要試試「CITY CAFE完熟蘋果咖啡」以及「CITY CAFE完熟蘋果氣泡咖啡」,嚴選蘋果萃取汁液與蜜漬蘋果丁,整杯散發清新蜜蘋果香氣,再加入冰美式讓口味變得更有層次,搭配氣泡咖啡更是沁涼解暑。

▲▼7-11最新蘋果咖啡。(圖/7-11提供)

▲「CITY TEA完熟蘋果冰茶」以英式紅茶為基底,每一口都散發清甜蘋果香,還吃得到果粒。

愛喝茶的人一定不能錯過「CITY TEA完熟蘋果冰茶」,蘋果味道酸甜適中,以英式紅茶為基底凸顯蘋果清香,同時帶有果粒嚼勁。為慶祝新品上市,即日起至5/17止,OPEN POINT行動隨時取推出「涼夏水果季」指定商品同品項買5送2,包括CITY CAFE完熟蘋果氣泡咖啡、CITY CAFE西西里風檸檬氣泡咖啡、CITY TEA完熟蘋果冰茶、CITY TEA一顆檸檬青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