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11、康是美「唾液快篩」 將限量開賣!販售門市一次看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再也不用怕戳鼻子了!7-11宣布,將於明(14)日早上9點起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冠唾液抗原快篩劑」,每店限量開賣100劑,每劑售價175元,每人限購2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有7-11,康是美也會於同樣時間開賣唾液快篩。

▲▼7-11開賣唾液快篩。(圖/7-11提供)

▲7-11明(14)日開賣唾液快篩。(圖/7-11提供)

7-11表示,明(14)日將於雙北領有藥商執照許可指定70間門市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冠唾液抗原快篩劑單入」,每店限量開賣100劑,每劑售價175元,每人限購2劑;各門市同步販售多款快篩試劑、口罩、酒精與保健品等,架構離家最近、便利安心的防疫補給站。

▲7-ELEVEN,屈臣氏,康是美,快篩,亞培,Panbio,疫情。(圖/記者李薇攝)

▲康是美也將在30間門市開賣唾液快篩。(圖/記者李薇攝)

康是美也領先通路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5入」,在雙北指定30間門市就可以買得到,每店限量20盒,每盒售價875元,每人限購1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