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情報局長曝「戰爭結束2可能」:普丁死或「俄國分裂成3塊」

▲▼普丁身穿義大利名牌Loro Piana黑色羽毛外套,一件要價37.2萬元新台幣。(圖/路透社)

 ▲烏克蘭的情報局長認為,戰爭結束只有2種可能,普丁死去或俄羅斯分裂。(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已經進行了70天,全世界都想問戰爭何時結束。對此烏克蘭軍情局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戰爭結束只有2種可能性,一種是普丁死去,一種是俄羅斯分裂成3個或更多國家。

烏克蘭媒體專訪國防部「情報總局」(GUR)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時提問指出,西方相信烏克蘭終究會贏得場戰爭,但俄羅斯不會坐以待斃,所以核打擊威脅是真的嗎?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2020年8月5日被總統正式任命。(圖/取自gur.mil.gov.ua)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圖/取自gur.mil.gov.ua)

布達諾夫回應表示,使用「戰術核武」的機會一直存在,使用「戰略核武」沒有意義,因為兩國距離太接近,但使用戰術核武,只會加速俄羅斯被終結,然後這場戰爭就結束了,但關於這場戰爭如何結束,只有2種選擇或可能性。

布達諾夫指出,第一種可能是俄羅斯分裂成3塊甚至更多,第二種可能是普丁死去,撤換俄羅斯領導高層,相對維護俄羅斯領土的完整性。

布達諾夫進一步解釋,如果是第二種可能性,新領導人會說普丁是一個病態的領導者,所有的過程都與俄羅斯無關,在這個情況下,俄羅斯將會放棄所有佔領的領土,包括應該屬於日本的群島,還有應該屬於德國的柯尼斯堡(Koenigsberg,俄稱「加里寧格勒」)。

布達諾夫說,大多數俄羅斯軍事和政治領導人都知道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有如此多的管道嘗試與西方世界對話的原因,儘管他們都使用官方言論,但非官方的想法則完全不同,因為他們害怕失去財富,他們明白這將使現況盡快結束。

布達諾夫強調,「給普丁留一條退路的策略,這幾乎是不現實的,他是全世界的戰犯,這就是他的結局,他把自己逼入了死胡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