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每晚被當魚翻3次」分手 結局超展開!前男友發文回擊

▲桃園市張姓男子被指控對同居女友之女兒性侵,檢方查無違反其意願之行為,偵結不起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因不堪男友每晚將她像魚一樣翻來翻去三次,果斷分手。(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馬來西亞的女網友日前發文指出,因為前男友需求太大,一晚都要求歡2、3次,讓她隔天上班都在打瞌睡,最後受不了分手,引起網友討論。沒想到前男友看到文章後回文反擊,直呼「明明就是妳誘惑我。」

▲▼女網友抱怨前男友需求太大分手。(圖/翻攝臉書社團「Tantan Confessions Malaysia」)

▲女網友抱怨前男友需求太大分手。(圖/翻攝臉書社團「Tantan Confessions Malaysia」,下同)

這位網友在馬來西亞臉書社團「Tantan Confessions Malaysia」匿名發文表示,男友對於性愛的需求非常大,每天都要兩三次才夠,體力好到已經讓人不堪負荷,「他可以是個打樁機,但是我不是塊田啊。」

女網友透露,前男友每晚都把她當條魚「上下左右」來翻,弄到她隔天上班都沒精神。「雖然他很專一而且很照顧我,什麼都依我,可以說是個好男人,但是我接受不了每天都要兩三發。交往六個月果斷分手。」

▲▼女網友抱怨前男友需求太大分手。(圖/翻攝臉書社團「Tantan Confessions Malaysia」)

▲疑似前男友發文回擊。

此一發文引許多網友討論,但沒多久疑似前男友的也在同一社團發文,指出「我知道是妳寫的,為什麼分手後,妳還在我的妹妹和她的閨蜜面前講我把妳當條魚翻來翻去…又把妳每天要兩三餐變成我要…弄到全部親戚朋友都知道,現在我被全家人笑。」

前男友抱怨:「為什麼明明一開始是妳撩我的,怎麼後來就成了妳在滿足我愛打撲克(意指性愛)的需求?」此文一出立即又引起討論,不過也有人質疑文章的真實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