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洗澡感覺「有人偷窺」!人妻抬頭一看崩潰:你在幹嘛 網狂勸搬家

▲▼洗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平時洗澡,總會感覺外面有人在看。(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洗澡時,經常感覺到「窗外有人在看」,原先以為是多心了,沒想到某次走到窗邊,瞬間嚇得大喊「你在幹什麼」。恐怖的經歷曝光後,網友們也留言提醒,女子應該盡快搬走,否則下次可能人就衝進來了。

這名女子在「爆料公社」控訴,丈夫長期在外工作、不常回家,加上婆婆已經過世,因此她平時跟公公、小叔同住,家中只有2男1女。

由於家中的浴室有窗戶,女子有時洗澡會關閉、有時為了通風會打開,但數次開窗洗澡時,總覺得外面有人在偷看,原先以為是想太多,沒想到某次洗到一半,又覺得「窗外有人」,於是走到窗邊查看,發現公公躲在窗戶後面,嚇得大喊「爸!你在幹什麼」。

▼女子走到窗邊查看,才發現是公公在窗戶後面。(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浴室,廁所,毛巾,馬桶,清潔,家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公公眼見事跡敗露,回女子「只是剛好經過而已」,但仍讓她感到十分驚恐,發現公公會這樣以後,每次洗澡時都關緊門窗,心中也有種恐懼感。

網友們看完女子的經歷,一面倒留言建議,「回娘家比較安全,不然早晚出事」、「先回娘家住吧,再跟妳老公說明此事」、「建議跟著老公,搬去工作的地方附近租屋」、「小心哦,改天他就衝進去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