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雄女闖殯儀館「大賺死人財」!專騙往生者家屬:他們歡喜甘願給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殯葬從業人員爆料,有名女子近期在高雄市立殯儀館出沒,假借廠商的名義,向往生者家屬收費,當場被逮個正著,對方還嗆「我現在就是在賺錢啊」,氣得業者報警處理。

這名從業人員在「爆料公社」指控,該名女子近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出沒,會四處向往生者家屬要錢,每次金額300元到500元不等,許多家屬以為是廠商,就會掏腰包給錢,後來才知道是受騙。

▼女子騙往生者家屬錢,被抓包後還威脅從業人員刪除照片、影片,否則將報警、檢舉。(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騙往生者家屬錢,大發死人財。(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業人員說,14日服務的往生者家屬,拿出1,000元給女子,沒想到對方直接拿著錢就跑,15日再度出現,被抓包後態度還相當差,「叫她好手好腳的去賺錢。居然回說:我現在就是在賺錢啊!」

▼女子騙往生者家屬錢,被發現後還理直氣壯,直說「我現在就是在賺錢啊」。(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騙往生者家屬錢,大發死人財。(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業人員提醒,當下已經報警,也希望同業能主動告知家屬,若突然遇到有人要求給錢,絕對不要再給,希望別再有人受騙上當。

依據影片內容,女子被抓到騙錢後,還威脅從業人員,若不將照片、影片刪除,就會立即檢舉、報警,一聽從業人員要找家屬來對質,更說「不需要,人家家屬歡喜甘願給我的」,態度相當惡劣。

▼女子騙往生者家屬錢,被發現後騎車落跑。(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騙往生者家屬錢,大發死人財。(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完女子離奇的行徑,忍不住留言嗆聲,「這種錢也敢要」、「無恥,口罩還不戴好」、「給她冥紙跟蓮花啊,反正用得到」、「不知道撈了多少錢」、「該死,連這種錢都騙」、「這歪腦筋還真是奇葩」、「這要10幾年前被家屬抓到,都馬先打一頓,再交給警察!」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