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步槍強壓在床上 4寶媽遭2俄軍「性侵12小時」崩潰:我不想活了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烏戰爭頻傳烏克蘭女子遭俄軍性侵事件,一名四寶媽近來對外揭露,她在俄軍佔領期間慘遭2名士兵性侵超過12小時,而她身為軍人的丈夫也遭到擊斃,悲慘經歷讓她非常想尋死,誓言一定要找到對她施虐的俄兵復仇。

▲▼赫爾松(Kherson)民眾抗議俄軍入侵家園。(圖/路透社)

▲赫爾松民眾抗議俄軍入侵家園。(圖/路透社)

化名為埃琳娜(Elena)的女子向《法新社》表示,位於赫爾松(Kherson)的家3日遭俄軍入侵,下午3時她在商店排隊時遇到敵兵,對方突然指著她大罵是納粹份子,她嚇得趕緊離開商店想要奔回家中,然而2名士兵卻緊跟在後方,一到家就把她推到床上,用步槍壓在身上並強脫去衣服。

埃琳娜表示,過程中2男沒有說太多話,只有偶爾罵她是納粹,並說「輪到你了」就這樣集體性侵她長達12個小時,直到凌晨4時才離開,講到傷心處讓她十分激動,「這非常噁心,我不想活了」。

婦女組織團體La Strada的阿麗娜(Alina Kryvoulyak)表示,已有成千上萬的烏克蘭女性和少女被性侵,他們的組織至少接到7通類似求救電話,4日時也接獲另外一起事件,一名母親與17歲女兒被3名俄兵集體性侵,還有很多故事是發生在基輔。

烏克蘭監察總長薇娜迪克托娃(Iryna Venediktova)聲明表示,「俄羅斯士兵對烏克蘭婦女、男子、兒童和老人都施行了性暴力」,目前當局已經在蒐集證據,待以後收復領土一定會對惡徒進行報復。

▼俄軍進駐赫爾松,造成平民死亡、婦女被性侵。(圖/路透社)

▲▼赫爾松(Kherson)街頭的俄軍。(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